訓髮記-- Mo Win 你贏了



 因為本人髮量"豐厚" 
吊著一堆板子在頭上
且要持續好長一段時間......
不過
以前離子燙在我身上失敗的機率還蠻高的
我的髮質天生硬脾氣
第一次碰我頭髮的設計師
過幾天後我又會出現在她面前
「洗完後就不直了耶......」
「對不起! 我再幫你補燙!!」

因為這麼地麻煩人家
(我自己也搞得很累)(燙一次要四個小時左右)
所以當設計師幾個月後又看到我來弄頭髮
說不然燙捲好了
我也不好意思再挑戰她
就這樣試過幾次捲髮

結果......
是嫌自己年輕歲月太無聊惡搞自己嗎!
我的頭型和身形一點都不適合捲 >_<

換間店弄吧
但同樣的情形不斷反覆著

剛燙完覺得是有直.....
洗頭後就見真章。我的自然捲贏了!
說到離子燙
學問看來也不少!
藥劑、溫度、時間和技術
在在影響著成果
有時覺得髮質變好但看起來很死直
不然就是頭髮直但髮型修得並不好看
因此我常常過不久就又灰心喪志
綁起頭髮
省時省事省錢

我的放棄一直到遇到了一直唱:
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~」的莫大俠
情況才有了改觀

「你適合直髮,而且越長越好。不然就是非常短的短髮。」
「我以前燙過捲髮耶......」
「噗~能看嗎?」

丫厚!
原來之前都遇到配角咖!
真的懂且有sence 的原來長這樣!
一輩子跟隨你了!

成功的離子燙而且頭型漂亮沒有角角。
頭髮光澤柔順。愛不釋手丫♥♥ 
Mo Win  -Hair Salon
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183號
(國光花市附近,麥當勞旁邊)
☎ 04-2407 2510
莫大俠之前是在台北大直走跳
原本店名叫莫韋恩
害我以為他真的姓莫 -_-
後來開了一家 Beach (因為太愛沖浪)

我從英國回來後找他拯救撐了一年多的頭毛
才發現莫大俠來到我家鄉了
讚啦!

自稱隱居山林的武林高手勒,真夠臭屁。
不過可以讓我的頭毛服了你,算你夠格。
「莫恩先生,你有點像曹格哦!」
「不,我是大里潮哥。」
這篇純粹是我三千煩惱絲的心路歷程和呷厚道相報
所以去 Mo Win 報我的名字不會有折扣啦
頂多叫潮哥多講二個笑話和唱
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~」給你聽


本人大概只有"個性"是隨和的
頭髮、眼睛、牙齒、皮膚......
都難搞
也造就了
隨和的我骨子裡藏了一些堅持

各方心得再慢慢分享給大家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終於看到這篇推文,哈……真是一字不漏,真心感謝妳!(好朋友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吾兒斷奶後我再找大俠您大整理我的頭毛!希望屆時我的身材能恢復到跟文中照片一樣就大讚了.....>_< 現在是胖乳牛.......>_<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